搜寻

荣誉共赏


HKT「长幼乐VR」计划本中心伙拍汇基书院(东九龙)及HKDI学生成为一支「VR长幼拍摄队」,以VR拍摄老友记眼中的香港18区,过程中,长者也乐于和学生分享他们的人生故事。最后获得「最具创意VR作品」冠军及「最能代表香港本地特色作品」亚军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8年社署「老有所为活动计划」颁奖典礼上,本会顺安长者地区中心的「友里商铺街坊情」获颁「地区最佳活动计划」(一年计划)奖项,而真光苑长者地区中心的「长者齐参与,我们是一家!」则同时荣获「地区最佳活动计划」和「全港最佳活动计划」(两年计划)亚军。在此衷心感谢各同工丶长者和义工们的积极参与,让「老有所为」和「守望相助」的精神得以充份发挥,共同建立长者友善社区。